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開職員會的日子,我當工作人員就必需早早把我的摸採券投入票箱(果然太早投入摸彩箱是錯誤的),摸採的結果是--我家老爺抽到了香港來機票,他的會費是我繳的,照理來說機票應該歸我才對,可是我只得到了安慰獎-白米一包,而且最大獎xbox遊戲機一台,剛好又是本人在下小妹我幫同事填的摸彩券(為什麼不是我中阿!)沒得獎也就罷了,竟然讓我以最低票再度當選下一屆的幹部,明明都拜託大家不要選我,真的是夠了
ps.1後來老爺把機票送給一位黃金單身漢同事,感謝他一直送我們高檔3C產品,我就是沒有膽子自己去玩,嗚嗚嗚 .2後來經過開會,確認我的票數(理監事的關係)並沒有當選下一屆幹部,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