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請假去小荳學校看母親節慶祝會,參加這麼多年,其實有點懶懶的,不過小荳既然邀請我了(他似乎是被老師逼的,本來還叫我不要去),我就去當個觀眾吧,今年由英文老師主持及提供節目,小荳的老師是主持人,所以小荳班上也有表演喔,小荳班上是最後一個表演節目,唱英文歌,可惜媽媽聽不懂在唱什麼碗糕,老師說小荳是唱的最大聲的呢!可惜的是我的相機竟然在錄影的時候突然當機,等我裝好新的記憶卡再開機時,就只拍到一點點了,真是可惜,看完小荳的表演,我又衝去姐姐學校接媽媽,阿寬還有一位話匣子停不了的表姑姑去大遠百吃午餐,忙了一下午,明天還要上台北過母親節,當媽媽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