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好久的合唱曲今晚終於要上台表演了,之前好擔心他們練習不夠可能會出狀況,下午一開完會我就馬上衝去中山堂看他們的彩排,還好有趕上,彩排完小孩就回化妝間休息,我趁機參觀了一下後台,沒想到後台這麼大,還有這麼多間的化妝間,真有趣耶,孩子晚餐吃的是海苔飯捲,吃完的人就由愛媽們開始補妝,我只能拿張紙在旁邊幫忙煽乾眼線液(只有當丫鐶的命阿 ),等小孩們都補完妝,媽媽們趕快撤退讓小孩再休息,我就到觀眾席坐著等節目開始啦,今天小孩從中午就離開學校,直到表演完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不要說小孩了,連我都緊張到拉肚子,真的累爆了,不過小孩真的很棒,做了一場完美的演出,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