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的"美麗"老師交待要我們預習課本,赫然發現那是我多年前看過的電影-新天堂樂園,或許我早已忘記當年對電影情節的感動,但是電影配樂至今難忘,有機會再去借來看看
ps.10/31趁放假日有空趕快把圖書館借來的影片開來看,片長近3小時,隨著影片的轉動,我慢慢想起以前的情節,不過大部份真的都忘記了,男主角多多的師父被火灼傷那個鏡頭令我印象深刻,還有多多多年後再見她那位沒有緣份的女朋友,兩人再度見面也令人感動,電影原聲帶真的是超棒的,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旋律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看看別人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