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看到小妤,她已經坐在那邊掉眼淚了,問她為什麼哭,她說怕被爸爸罰站一個小時,我面無表情聽她說完,原來小妤錯在先,她沒事去追同學,惹得同學不高興罵她不好聽的話,所以她就拿裝作業的袋子去打同學,老師的處罰是罰她今天要做勞動服務,接著我就進去接小荳,然後帶他們去學校餐廳吃晚餐,晚餐後大家的情緒都比較平靜,我請小妤去書局挑一本書送給受傷的孩子,還買了包裝紙要回家包裝,回家之後我便衝到電話機旁打電話給家長,先道歉並問候孩子的狀況,所幸家長很客氣,並不責怪我們,還要我別再處罰小孩,聽家長說小孩眼睛完全沒事,我總算放下一顆心,這件我對事小妤的處罰只有一週不能玩電腦看電視,後來老公回來也跟她談了很久,希望她真的都有聽進去

ps.謝謝妳,minco,我們都沒事了,但希望小妤能記住這次教訓,不要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