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令營第四週,戶外教學地點是桃園的小人國,這地方我去年跟過一次,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小人國(其實我小時候就很想去了),看到的東西都是按比例縮小的,我覺得很特別,昨天老師才跟我說小荳跟著大家去玩,有時候會耍脾氣,造成同一隊的同學要等他氣完才能走,今天已經口頭警告他不可再犯,小人國除了有縮小的風景外,還可以坐小火車到另一個遊樂園去,這裡的遊樂設施頗舊(畢竟是舊的遊樂場),有一區是新增的水樂園,這邊可就要大力推薦了,雖然去年我當跟班沒下水,只租了件海灘褲進場(這是規定)看小孩玩,但我心裡實在好想換泳裝下去玩水阿,今年兩個小孩竟然不約而同說才不去水樂園玩,都替他們覺得可惜呢,反正他們高興就好
去年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