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兩天才寫完的作文.....

大家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誰呢?她叫做盧佳妤,我跟她是升上三年級後才同班,但是,我們在二年級就認識了,她長得很可愛,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長得比我矮一點,每天幾乎都綁馬尾,她媽媽可能覺得她這樣綁很漂亮吧!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每個星期三下午,她都會跟我、善存和涵如去上學藝活動,老師在上課時她都很專心的在上課,她也很細心,上自然課做實驗,她都很小心在操作老師的教具,她每天都不會遲到,作業不會遲交,是個很好的學生。可是,她有時候會很兇,如果她生氣過度可是會罵人的喔!我還常被她嚇到呢!不過她倒不是一個一直生氣的女生,所以對我來說還算可以啦!在上學藝活動時我們會互相幫忙,下課時我們一起說說笑笑回教室,打掃時間,我會幫她拿拖把,她事情做好才過來拿拖把,再一起回教室。雖然她有時候會很兇,但我很喜歡跟她一起做事,這次月考她有三科都考一百分,可見她是個細心的女孩,我應該向她看齊!

佳妤,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你對朋友都很熱心,常常幫忙老師和同學,功課不但好,表現那麼佳,我真的很想要知道原因,你在家裡都是怎麼讀書的呢?作業都是什麼時候寫完呢?我想以後你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人,我希望可以跟妳一樣好,更希望下課都能跟你一起玩、一起看書、一起掃地、一起做很多事情、一起當好朋友,我要學習妳的優點,改進我的缺點,讓我們的友情愈來愈好,最後,祝你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