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妤剛期中考結束,照理應該讓她好好放鬆一下,可是這位姑娘卻欠了老師兩份作業,一份是600字的演講稿,一份是之前做的童詩要謄到稿紙上,她是全班唯一沒交的小孩(要不是我去教室老師跟我說,我完全不知道,不過我更希望老師可以請她把該補做的作業放進書包,不然她永遠是唯一沒交的那個小孩阿),她對這種事跟本不會放在心上,這種態度最氣人了,然後還有一份英文的功課,為了要讓她覺得考完試有放鬆到,放學之後就帶她跟小荳去游泳池玩水,再吃個飯拖一下,回到家八點開始寫功課,光寫一課生字各兩個,就寫到九點,然後她再把童詩騰到稿紙上,又花了一個小時,最後是演講稿,還有210個字要補上,寫完演講稿已經11點半了,看她這麼可憐,就沒要她再寫英文功課,她自己說她今天會被老師留校,我跟她說如果要留校,記得跟老師借打電話給我,不然我會擔心,以前考完試不就是應該要去放鬆一下嗎?為什麼她把自己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