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港區藝術中心欣賞小妤的團體班發表會,中午我們就送她去彩排節目,她是第20個節目,表演開場是由團體班的小朋友合唱MUSIC啦啦啦,小朋友們又唱又跳非常可愛,接下來的節目中,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小荳的顧老師先修班學生,他們表演walking in the air及Marble Halls,有的孩子用唱的(超可愛好聽),有的用彈的,非常整齊,接著是該班的家長表演聲樂,表演完畢獲得全場不斷的掌聲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小妤上場,他們班表演的是a whole new world,小妤負責的是bass的部份,小妤上台之後就開始往觀眾席觀望,我想她是在找我,怎麼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不好好表演,只顧著找媽媽,還好三分鐘的演出沒有彈錯音,只有一點點沒跟上,真是個不太敬業的演出者

最後壓軸是由一位何芸燕老師表演他在2001年參加電子琴大賽獲得第三名的曲子-雨禾,曲子非常好聽,真是太厲害了,她的第二首曲子是望春風,詮釋得也很棒,最後是團體班所有小朋友出來唱-如果能飛翔在晚霞的天空,所有的孩子拿著螢光棒表演,效果很棒喔!表演結束大概九點鐘,我到後台等她,好多小孩跟家長都擠在一起,還好她很快就找到我,今天各班的表演基本上都還不錯,只是有些孩子沒跟上拍子,或是彈不熟,不過從曲子的選擇來說,有的老師選的是現成的曲子,有的老師讓孩子彈"童話","walking in the air",讓人感覺較有創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