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妤學校的健康操比賽活動,昨天老師說他很緊張,讓我也莫名的跟著緊張,果然半夜作了一個惡夢==>攝影機沒電,結果就無法幫他們攝影了,嚇得我冷汗直流,醒來後發現是惡夢一場才繼續睡,今天早上讓小孩吃完早餐後就趕緊送他們去學校,我再衝去辦公室拿另一顆電池,以免真的產生不測,依往例全部的孩子要先一起做健康操,小妤的班服是螢光綠,在我看來該是最亮眼的一班,接著由六到三年級的順序開始比賽,當我看完六年級的比賽再看五年級,一時無法感覺到小妤班上的特別,後來再看過DV帶,就覺得他們班真是特別,我特地待到頒獎,小妤的班上真的得到五年級的冠軍,真是令人驚喜,但是看到沒有得獎班級的孩子及家長落寞的神情,我突然也高興不起來了,真是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