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跟小荳聊天,不知聊了什麼,就摸了他的牙齦,竟然摸到一顆小牙冒出來了,今天晚上就帶小荳去給醫生看,結果醫生說還好我有警覺,如果再不處理,那顆新長出來的牙齒就會往後長了,我一聽很緊張,因為小荳沒拔過牙,很怕他會掙扎,醫生要我抓他的手,我就跟小荳說等一下要拔牙,會痛一下,要忍耐,他還是一付很開心的樣子,醫生先幫他塗"草莓果醬",過一會兒再打麻醉針才會不那麼痛,等針打下去的一瞬間,小荳竟然非常鎮定配合醫生的指示,醫生還打了兩三個地方,他完全不哭不鬧,真是不可思議,直到所針都打完,醫生叫他起來漱口,他的臉色還是一樣鎮定,再過一會兒就開始拔牙,醫生轉了好幾下,牙齒才鬆動,然後拔起長長的乳牙,終於大功告成,小荳終於說會痛了,回家路上,我跟小荳說他真的好棒好勇敢,我決定給他20元當做獎勵,回到家趕快讓他洗澡,洗完澡他就跟我要錢了(果然是守財奴金牛座),過了半小時,我拿出Häagen-Dazs的草莓ice cream請小荳吃,希望有了這次的拔牙經驗,下次看牙應該不會太可怕

ps.小妤第一次拔牙可是大哭大鬧,吵得醫生氣到不想幫她拔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