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帶小荳去黃昏市場買水果,遇到仲介公司在發傳單,偏偏大字不認識幾個的小荳很愛問傳單寫了什麼字,我就照實回答"租不如買",好奇心超強的小荳當然就要問阿,什麼叫租不如買,我就簡單的說,租房子的錢跟買的錢差不多,不如去買房子的意思,沒想到這個回答還是太難了,小荳就說話了====豬不能買我會很傷心,心會碎掉耶,我問為什麼心會碎掉,他說因為他喜歡吃豬肉,如果買不到豬他就會傷心了,我的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我只好邊騎車邊跟他說這個租跟他想的豬意思是不一樣的,最後我下了一個結論,豬是可以買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