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游泳課已近尾聲,小妤那班的教練是奧運國手,小妤進步超多,小荳則一直停在自由式的打水前進,今天上課我剛好不在場,等我回去看的時候小荳已經在哇哇哭了,他一看到我哭得更傷心,問他怎麼了,他說在想我,後來他就坐在岸邊等同學下課再去玩滑水道,在場的家長跟我說,其實是因為有比較資深的教練看不下去小荳的班都在玩,沒有進度,就火大下水把每個小孩都兇了一頓,用比較粗暴的方式教他們,所以小荳就哭了,小荳是那種連老公假裝打我都會哭到不行的小孩,所以這次的事情也讓他見識一下不是每個人都是好脾氣先生/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