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小荳去榮總,我掛兒童心智科侯醫師,是29號,我11點到,一看已經看到24號,想說不用等太久,這一等還是等到12點,在醫院候診是很讓人煩噪的,所幸老師聰明,在我們離開前先幫小荳裝一碗炒飯給我們帶來,小荳可以邊等待邊吃飯,好不容易等到我們,護士小姐竟然跟我說要我再等一個,並告訴我以後一來就要先丟ic卡進去,他就會叫號,真是奇怪了,門上明明貼說要依號碼來看的,怎麼每間門診的做法都不一樣,真是把我的好心情給破壞了,我們只好再等一個才輪到,進去屁股都還沒坐熱,大概跟醫生說了一下小荳的狀況,醫生有跟小荳對話幾句,就說他說話的確沒有聽到句子,馬上就開單同意幫我們做評估,不過要我別太在意評估結果,因為越小的孩子測越不準,孩子的潛力是無窮的,評估僅能測出孩子哪一方面較弱,可以加強,所以,回家等電話通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