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隻牛(金牛座),平時可愛討人喜歡,發起牛脾氣沒人耐何得了他,今天下午幫他安排了暑假的游泳課,要送他去上課時,才發現他沒帶上課用品,我想那就衝回家拿吧,沒想到,到了泳池,這隻牛突然說不進去了,開始大哭,說老師太兇,不上了,弄得其他家長來安慰勸導一點用都沒用,跟他耗了半小時,狠話說盡,他同意乖乖留在廁所偷看同學上課,等我下班再來接他,4點一到我不放心趕快下班衝去泳池看他,他真的留在原地偷看同學上課,沒有亂跑,不過心情比剛才好多了,答應明天要來上課耶,真是不簡單,累死我這個媽了
想來想去到底哪裡出問題,只能把今天拒上課的原因歸於他晚了那麼一點點時間到,他怕被老師罵,哼!!氣死人了,是他自己忘記帶泳衣的,怨不得誰,我比較倒楣,要被他這樣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