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本週怎會變成美食週,這幾天一直利用中午午休回家拼命想把屏東帶回來的東西吃掉(小孩都不吃啦),為了身材及身體著想,又不能一次吃那麼多,只好分批吃...
前天好久沒吃的饅頭叔叔才到貨,接著又接到同事通知台中名產-蜜麻花到貨,然後又收到同事遠從高雄帶回的名產巴特里餐包,今天更誇張,喜獲麟兒的同事,選了今天來發彌月蛋糕-觀音愛心家園的提拉米蘇蛋糕林合發油飯,而我好久以前團購的兩樣美食-芝玫乳酪蛋糕新疆餅也是今天到貨,看到這麼多美食,恨不得一口氣通通塞進嘴巴,重點是這些東西又把我家的小冰箱塞爆了(我還忘了說上週到貨的米漢堡),本週本來還想去好市多買女兒喜歡吃的熱狗麵包,這下逛好市多的計畫只好無限期延長,白目女兒跟我說,她每天都要吃不同的東西當早餐才不會膩,哇咧,你把你媽當成開早餐店的嗎?為了你去囤這麼多糧食當早餐,都不知道當媽的辛苦,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