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房東去年聖誕節來把他們家的烤箱搬走後,我就開始盤算著買一個新的烤箱,於是我開始上網到處比價,連比我晚出聲的同事都已經到大潤發抱回一台大同烤箱,而我還沒下手,直到前天終於找到一家評價優良價格又很實在的網路商家,加上他說隔天就要調漲,我二話不說馬上下單購買了,隔了兩天烤箱就送到,由於是網路購物,當然第一考慮是要維修方便,大同公司不但是國產品牌,服務中心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所以大同烤箱成了首選...


這就是開箱照嗎?


這是箱子外觀


新機測試中...

烤箱購自此網站,歡迎大家來逛逛,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