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姐帶阿寬來玩,我帶他去坐搖搖馬,阿寬最近越來越可愛,說的話也越來越多,不過也開始有自己的意見,比如說我幫他開養樂多,他就堅持要自己拿吸管,不讓我幫忙,去超市遇到外國小孩,膽小的他本來看到小孩很開心,一看到人家爸媽湊過來,就只要給我抱,不敢看人家,真是好玩

他們回家後沒多久,我就接到姐打電話來,說他被阿寬反鎖在陽台,我一聽不得了,鑰匙帶著馬上衝出門,沿路狂飆,好不容易到了姐姐家,小阿寬已經哭成淚人兒,他心裡大概在想媽媽為什麼不進來,終於鬆了一口氣,回家的路上,發現全身因剛才太緊繃,一旦放鬆就突然覺得很酸痛,還好沒事,真是上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