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姐姐帶阿寬來家裡讓我玩,太久沒帶小小孩了,真是讓我手忙腳亂,剛開始他還很開心,跟我在中庭看其他的小孩在玩,完全不知道媽媽不見了,過了一陣子他開始不耐煩,想媽媽了,我只好帶他去超市買一包旺旺小點心,回家吃了之後,又想媽媽,邊吃邊想,想到就哭一下,吃完東西後沒有把戲可以變了,只好再帶去中庭看魚,他看著看著竟然就睡著了,我帶回屋子以為可以輕鬆了,結果我只要一放下他就醒來,屢試不爽,找好抱在身上睡覺啦,這次還好有小荳在一旁幫忙,真是感謝,他好會照顧小孩,請sogo姨有空再把小孩丟來我家吧
ps.不過小哥哥聽到鄰居有人在玩wii,就用充滿抱歉的眼神問我能不能去別人家玩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