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04-5蜜糖蘋果鍋+荷蘭風車


老爺不在家,我只好帶小孩到處亂吃,昨天去福科路吃蜜糖蘋果鍋,原本以為是家義大利麵餐廳,後來才知他是火鍋店,店裡的裝璜用色都非常鮮豔活潑,從外面看就好想進來,牆上裝飾可愛的蝴碟及會變色的燈光,我猜老板應該也童心未泯吧,三人點了三個鍋,火鍋料很新鮮,結帳的時候價錢似乎有打過折扣,不貴,好吃

放假三餐時間都不固定,直到下午三點多我們都餓扁了,我們走去東海別墅,發現第一家有開的店是荷蘭風車,管他餐點是甜是鹹,先點餐再說,我猜老板應該是荷蘭人(不然店名幹嘛叫荷蘭風車阿),長得好帥喔,真怕他聽不懂我的中文,結果出餐的時候,他果然誤會我的意思,只來了兩杯飲料,我趕快請他再做一杯,不過有人的臉已經臭到跟廁所的味道一樣了,我們點了三份鬆餅,小小的圓鬆餅沾上配料,搭配不會太甜的冰可可,真是好吃極了,愛吃甜的大可點巧克力鬆餅,可惜那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