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了休假,原本計畫要到自由路附近買太陽餅給媽媽的,下車的時候突然想起附近好像有一個新的景點-宮原眼科(在中山路與綠川西街的交叉口),趕緊來去瞧一瞧,店名很有趣,店裡面的布置也很特別,到處都有遊客在拍照,光線很好,拍起來真漂亮,二樓目前還在裝潢中,相信不久之後就會開放囉,旁邊的冰淇淋店不知為何大排長龍,日出的蛋糕非常有名,但我沒聽過他們的冰淇淋好吃呀?這裡還有賣小熊形狀的巧克力,可惜太貴我買不下去,不過我還是買了一盒鳳梨酥,再走去自由路口買太陽餅,然後繼續往第二市場走去,經過阪神蜂蜜蛋糕,雖然很難買,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問,果然還是買不到,說要等一個小時,所以放棄,拎著一堆食物再去搭公車回家,我的半天假期就這樣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