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人員:我跟小妤

交通:公車加步行

花費:門票:我250,小妤200,租借語音導覽:100,紀念商品:160
今天請了休假帶小妤出門走一走,免得她宅在家裡動也不動,我對展覽地點-台中文創園區並不熟(雖然之前有來探險過),還是決定搭公車去(實際上,早到的話停車位還很多),送小荳上學後我們就去中港路搭公車,文創園區離火車站蠻近的,所以我們搭公車到火車站再步行過去,剛好開門,非假日的遊客並不多,所以我們可以悠閒的逛,小妤有配帶語音導覽,可以對圖畫有更多的了解(強力推薦),到了蒙娜麗莎的畫像前,有一位蒙小姐的"代言人"很熱心的幫蒙小姐回答問題,我跟蒙小姐一直對看著,代言人一直鼓勵我對蒙小姐發問,我只好問她,她幾歲,哪一國人,原來蒙小姐24歲,義大利人,呵呵,這下我就不會忘記囉,後來陸續來了許多小朋友團體,整個展場就熱鬧滾滾,還好小妤也看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到商品區逛,每樣東西都好貴,我跟本買不下手,逛到最後小妤挑了2張明信片(一張40元),總算可以離開了
ps.離開園區後,我們順路去買了台中肉圓,小妤說很好吃,走回車站,我實在是豬頭一個,沒有確認公車的方向,看到公車就趕著上車,結果就搭到跟回家相反路線的車,越坐心越慌,決定下車到對面再坐回車站,好不容易回到車站,已經浪費了許多時間,我決定帶小妤走去第一廣場搭車,這次總不會錯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