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開始又是吃大餐的季節,首先登場的是小妤的生日餐,地點由她決定,愛吃冰淇淋的她選擇去火鍋店吃大餐,所以我幫她訂了天外天火鍋,因為這裡的冰淇淋是我們都很愛的Häagen-Dazs,傍晚接了小孩及一位學弟,就往市區前進,我訂的是公益路的天外天,據說冰淇淋的種類高達12種,順利到達火鍋店後,還沒坐定,小妤就衝去拿冰淇淋,等我們點完火鍋,她都已經吃了好幾球,這裡的火鍋料算普通,唯一讓我有興趣的是魚漿可以煮成丸子吃,很有趣,火鍋料我總共"只"拿了三次,其他的時間大概就花在吃冰這件事上,結果我竟然吃了8球冰淇淋,其實我還吃了兩塊蛋糕,喝了一杯咖啡啦(看在我這麼誠實申報的份上,希望碎碎唸同學不要唸我太久),結帳的時候總共花了近2000元{學弟堅持自己出),我們一共吃了幾十球的冰淇淋 ,這樣有划算嗎?我還發現火鍋店內只有我們家及早些離開的一家人有帶小朋友,其他幾乎都是年輕人及上班族居多
arrow
arrow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