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小妤的福,阿媽很高興小妤通過考試,所以就從屏東坐車來台中親自發紅包給小妤,隔天小妤阿姨還請我們到中港路的愛買加州風洋食館聚餐,我們第一次來這家吃飯,我想在台灣放假日如果要去餐廳吃飯沒有預約,一定會敗興而歸,所以我提醒姐姐一定要先預約,一行人大約晚上6點20分到達,服務生說現在客人太多,餐點做不出來,我們即使現在進去也要等很久, 所以又讓我們在外面坐了20分鐘才讓我們進去,好不容易進去坐定位之後,終於可以點餐了,這裡的點餐有點複雜,要先選好主食,再決定你要吃哪一種套餐,有的set有沙拉及甜點以及湯品,有的set只能選湯,沒有沙拉,好不容易搞懂之後就請服務生來點餐,從點完餐到麵包送上,大概又過了20分鐘,然後才是慢吞吞的上菜,我有點沙拉套餐,可是送來的不是我要的沙拉,所以請他們重做,他們非常有禮貌的道歉,並問我們要不要"收留"做錯的沙拉,反正他們都要"處理"掉,我們當然樂得吃到兩份沙拉嘍,我點的主食是蛤俐白酒義大利麵,雖然等得有夠久,可是很好吃喔,最後上場的是聖代,兩個小孩合吃一杯,還好只點一杯,因為我們都吃好撐阿

加州風洋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