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回台北過母親節,還要幫老公92歲的奶奶慶生,回到台北無事可做,我便拿出我新買的手機,拉著小荳(有伴比較不怕)跟我一起去附近的象山步道探險,導航地圖上面明明寫了只有1.4公里,我們經過了台北市立療養院,旁邊都是墳墓,看起來粉恐佈ㄟ,我覺得我們走好久都還沒到,而且沿路都是上坡,我跟小荳都已經走得氣喘噓噓,不過越往上走,風景越美,終於,我們走到傳說中看101最美的地方,辛苦總算有了代價,週末台北市爬山的遊客不少,所以假日出去走一走,有益身心喔
晚餐過後,本來想找婆一起去外面走走,但婆的腳不方便走太久,不願意跟我們去,這次我想去火車站附近的"京站"逛逛,所以我跟老公走到永春站搭板南線到火車站,下車後再沿著指標走到台北轉運站,就是京站廣場啦,這次來,我感覺火車站沒有那麼恐佈了,好多地方都是以前來過的,這次總算比較有一點點概念,火車站到京站會經過好多店,看得我眼睛都花了,到達京站,我們去觀察一下地形,原來京站的樓上是電影院,其他樓層就跟百貨公司的部門差不多(沒有兒童館),老公說跟高雄的夢時代有點像,但是是比較"貴"的夢時代,這裡有一家台隆手創館,以為跟大創百貨一樣,每樣39元,結果不是,東西是很新奇,但是並不便宜,逛完這裡,我們直接殺到B2美食街,唯有這裡我們才消費得起,我們買了一隻冰淇淋合吃(走到哪裡都要吃冰),附近全部都是蛋糕類的店,想吃什麼蛋糕通通都有,另外一區則是各地美食,價目表看起來並不貴,下次可以來這裡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