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搬家的事,今天要偷懶一下,我們接近中午出發,先到大甲鎮瀾宮拜拜,離開後本來想去月眉附近採蕃茄及草莓,沒想到竟然已經沒有營業了,再從后里繞到石崗,想去摘橘子,怎麼也沒開了,我們是不是搞錯時間了呢?後來,我提議去騎腳踏車,只有小荳跳著贊成,老公只好帶我們去租腳踏車嘍,4個人花了500元租車費,一開始騎,小荳就衝很快,我們三個都慢慢騎著,大約才騎3km,遇到第一個上坡,騎上去後,我就聽到老公大叫要我騎回去,我才知小荳有狀況,小荳看起來很喘,嘴唇沒有血色,一直說想吐,我拍他的背他更不舒服,老公說他的心跳過快,喘不過氣來,之前有一次是小荳心跳一分鐘150下,診所馬上要我們去榮總急診,但折騰半天,回診檢查也都沒事,我們在封閉的腳踏車道上,萬一小荳真的有需要就醫,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還好過了一會兒,他說好多了,老公要我跟小妤先往回騎,他陪小荳慢慢走,所以我跟小妤就只好先去路邊的波斯菊田拍照,再往回騎,過了不久,他們也騎回來,結束我們家史上最短的腳踏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