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02

假期第2天,正在傷腦筋可以去哪走走,小孩的舅媽建議我們去三地門走一趟海角七號友子送給大家的琉璃珠產地-蜻蜓雅築,於是行動派的我們,二話不說,宅小孩抓上車就出發,反正離家只有半小時車程,難不倒我們的,可惜車子才剛更新的導航系統,帶我們走了亂七八糟的小路,直到三地門老公才認出路來,我在路邊就看到蜻蜓雅築的招牌,但這裡高高低低,看不出來哪裡是入口,於是我們先找好停車位再走下來,才找到入口,入口處有一隻大蜻蜓,店內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遊客,再往後走有diy教室,可以自己做琉璃珠,我家宅小孩當然不愛這款活動,直接在店內選起禮物,有的要送朋友,有的要送老師,最好玩的是小荳一選就選了土地之珠,因為他說這樣會有"財富",果然是金牛座的小孩呀,東挑西選,花了近三千元才得以離開呀



下午的行程,我們又去了高雄,這次換成開車去,宅小孩只有一個願意出門,另一個堅持要在家陪阿寬(我看是看電視啦),我們去了科工館,好奇怪,不是假日嗎?停車場的車不是很多耶,進到館內,感覺比科博館冷清許多,我跟老公去試玩靠重心移動的車子,剛開始我好害怕摔下來,一直站不好,真是丟臉,樓下有泡麵特展,還有一區兒童遊戲室(限10歲以下),不過門口的志工很好心,問小妤是不是第一次來,讓我們陪小妤進去玩,玩一半時間,發現看電影的時間快到了,我們又匆匆趕去電影館看電影,上映的電影一部太陽馬戲團,一部是有關於原住民的電影,是要帶上立體眼鏡觀賞,一場30分鐘,票價目前是推廣期,所以是100元,我覺得蠻有趣的,小妤則一直喊無聊無聊,看完電影我們又回到主題館繼續參觀,我們先從六樓往下參觀,六樓是一些航空展示,小妤玩了月球漫步,我則玩了開飛機體驗,才逛到四樓就聽到要關門的音樂了,希望下次再帶宅小孩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