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賺到一天假期,早上起床老公提了幾個地方,但是大家興趣缺缺,我們先去處理房子的事,然後就上路了,後來我們決定去霧峰,其實本來是想去找老師介紹的"桐林國小",上次迷路事件我們一直很遺憾,哈哈,下了二高到霧峰市區,善變的我們又臨時決定去地震園區參觀,跟著指標走,走到一片很大的停車場,走過一個橋才是地震園區,此處原本是霧峰光復國中,經過921地震,就變成活生生的地震教材,現由科博館經營,剛開始我們僅參觀靜態的展示資料,還感受不到地震的威力,直到進入"影像館",我們去參加"地震體驗",短短5分鐘的體驗,我好像又回到921的當下,小孩說好像在坐雲宵飛車,我不敢把我的恐懼表現出來,因為我知道小荳一直在注意我的反應,走出影像館後,由於他走在前,走錯方向被導覽人園制止,他終於忍不住大哭了,邊哭邊說為什麼帶他來這麼恐佈的體驗,他怕他做惡夢,聽得我又擔心又難過,所以我決定我們一定要繼續往下走其他的館,讓他的情緒可以平復些,好不容易逛完所有的館,肚子已經餓扁了
我們離開地震園區,再去省議會吃飯,這是路邊賣冰的先生介紹的,這兒有一個田媽媽議蘆餐廳,我們點了三菜一湯,結帳時花了700多元,不算太貴,吃飽後,我們到附近走走,發現有一個步道可以走,但大家在地震園區走得挺累的,所以決定先回家,下次再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