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妤小荳戶外教學的地點是劍湖山,拜颱風過境之賜,天氣蠻涼爽,根據我多次進出劍湖山的經驗(小妤每年夏令營都去劍湖山),我們一下車就先去玩兒童玩國,要到兒童玩國就要搭好幾個手扶梯,這次有新增一個好長的手扶梯,讓人感覺園方的用心喔!
天女散花,是小荳第一個決定下去玩的遊戲設施,他很喜歡旋轉的感覺
激流泛舟,這也是今年新增的遊戲,設在”水噹噹濕樂園”裡,很像坐九族得金礦山,雖然短,但是很刺激,我也下去坐,全身濕透啦!
這張是在坐哈哈列車時拍的,這也是園方今年新增的奔浪水樂園,看起來好好玩,知道的人好像不多,所以玩的人很少,不想人擠人的就快快來玩吧!

這個遊戲叫”彩虹曼波”,我在小荳去玩水的時候發現的,完全沒人玩,後來安安的媽去問了說可以玩,小荳跟安安就去玩了好幾次,後來我也叫老師帶小妤他們去玩,因為有趣又安全,別看他這麼高,真的沒想像中的危險
這是在摩天輪的高處拍的二高,還好我們有去坐,高處很涼爽,風景盡收眼底
小妤去坐激流泛舟,難得拍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