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妤夏令營的戶外教學日,地點是探索樂園,礙於傍晚要上游泳課,所以我要小妤別去,不過我也請了休假陪她,早上送小荳上學之後,我就開車載小妤去國美館,想去繪本館參觀,到達國美館也才8點40分,停好車再晃過去等一下下就開門了,我原以為不一定有辦法排得到,沒想到我們是第二組人馬,所以我們依據館方人員指示就順利進入,裡面的布置超級夢幻,分成五大洲、 八大閱讀空間、 總共有十一處不同的情境想像,小妤一看到書就沉浸於書中世界,我則到處補捉鏡頭,原本不敢光明正大照像,直到有館方人員說明,前十分鐘及結束前十分鐘(每一次開放為50分鐘)都開放照像,裡面的書好多好多,看也看不完的

出來之後,我又帶小妤到兒童遊戲室,這邊就等了大約二十分鐘,館方人員說星期三是安親班日,最好要先預約再來,裡面跟一般的遊樂設施不一樣,還有分成6歲以下幼兒區,以及12歲以下的親子區,每個主題區域通通都跟美術有關,小妤在這邊就顯得非常沒有耐心以及膽怯,到後來有一個塗鴉牆,用水做畫,她最高興了,把整個牆塗滿,也挺好玩的,出來之後看到一些展覽作品很像小荳這個年紀畫的圖,再往前一看,原來是一個抗癌的孩子作品,不過他已經過世了...

接著又看朱利安諾的插畫展(一片pizza一塊錢的作者),我們走進去看每一張插畫,跟故事書一模一樣的耶,這真是很難得的機會,還看到作者的一些手稿圖,超可愛的啦!

中午,我帶小妤去文心南路布籃里吃午餐,本來想吃點簡單的就好,結果工作人員說樓下在施工,只好上樓點了餐點,我跟小妤吃得好撐好撐,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最重要的是不用去外面曬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