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本週回台北幫公公慶祝父親節(那我爸咧?只好打電話回家祝他父親節快樂,至於小孩的爸....什麼也沒有耶)早上特別"早"起(7點算了早啦!)等司機先生起床後,我們先去汐止幫婆處理一件事,之後也不知要帶他們去哪裡,公公目前服用標靶治療的藥物,臉上都出疹子,也怕他曬太陽會不舒服,所以我們決定去汐止的好市多逛一逛(其實是去吃免費的試吃),最後只買了一大盒的麵包,再來要去哪裡呢,想來想去,想到去故宮的至善園坐坐,結果到了故宮,根本沒有地方停車,於是我們又往陽明山上去,但是仰德大道竟然不給上,我們只好從另一條路繞上去,好不容易開到了山上,天氣時好時壞,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又下大雨,不過山上的溫度還真是舒服,小荳還特地跑去淋雨,我們在山上坐了一下隨即下山回家
傍晚我們再度出門,小叔訂了林口的餐廳,大家都到餐廳集合慶祝父親節,餐廳二樓只有幾桌客人,人不多,上菜速度頗快(除了最後兩道菜之外),菜很好吃(減肥?我早就不敢量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