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朋友約在台中市見面,她要帶我去一家素食餐廳用餐,這家素食餐廳我沒聽過,但是位置卻是非常熟悉,因為我們以前蠻常來,這家餐廳的前身是美濃客家菜,小孩很愛吃客家菜(重口味吧),這是第一次來這裡吃素食
到了餐廳,只見一桌的"師父"在用餐(阿彌佗佛),看了菜單實在很難決定吃什麼,因為定食看起來不好吃,後來朋友點的就是定食(250元),而我點了藥膳麵線(100元),還有桌上報紙介紹的"刺身"(60元)(其實是蒟篛),沒多久,我的餐點先上,麵線好大一碗,而且有我喜歡的中藥味,我吃得好飽,朋友的飯後點心跟炸山藥也都落入我的肚子啦,不過以我對我家人的認識,如果帶他們來吃這個,他們可能會唾棄我的,沒慧根,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