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1日我轉換跑道,離開我待了17年的工作崗位,接了一份對我來說完全陌生的工作,由於接我工作的新進同仁七月底之前都沒有空來跟我交接,而我也沒有空去跟新單位的人交接,加上老板突然被通知要卸任,我的工作就亂成一團,新單位的同事原本在二樓有一間獨立的辦公室,但是當初要接這個工作時,就被告知只能在一樓的"那個房間"上班就近服務讀者,完全沒有我可以當座位的空間,為了這件事我竟然失眠好幾天,直到上週末老爺到辦公室來幫我搬東西,移位置,整理線路,好不容易弄出一個桌子的空間出來,真是太感謝了
最近還是得忙著帶新進同仁,還好她跟我一樣"猴急",辦事效率也很不錯,我想再過不久她就可以獨當一面,我也要趕快到我的新位置去學習"獨當一面"才行,新座位很不錯,面對外面一大片綠色草皮,好期待可以在那裡坐下來上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